返回上一頁

兩截式登山杖!?

2022-07-21

我只聽過雙節棍或者兩截式泳衣,居然還有兩截式登山杖!?

確實,兩截式登山杖在台灣山林間還真不多見,但是BD剛好就有!

 

為什麼會有人想要買兩截式登山杖呀?看起來有點長,收納不是挺方便的感覺呀!

沒有錯,對於台灣市場來說,收納長度確實是大家第一個質疑的點,但是對於不會把登山杖收進背包的使用者來說,這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試想搭著接駁車去爬大山、或者搭車前往陽明山,區區77公分(收納長度)會不能處理嗎?你的兩截式登山杖還是乖乖地坐在後車廂stand by,沒問題的!

 

為什麼BD會生產這種登山杖呢?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滿足低價位的價格帶缺口啦!所以預算暫時有限的朋友,兩截式登山杖是您不錯的選擇!這邊要請大家理解一件事,有些低價品牌,確實是因為用了很便宜的管件,才能達到壓低價格的結果,但這犧牲穩固性和強度,換來的就是您安全上的疑慮啦!登山杖就是來保護您、支持您的,千萬別買一些名不見經傳又便宜到不行的登山杖,絕對一凹就彎(希望大家出入平安喔)。

 

BD兩截式登山杖為什麼可以價格親民?因為比三節式登山杖少一段管件,自然就少了很多工呀!再搭配不影響使用強度的握把和織帶材質,一樣使用航太級別的鋁合金,安全的部分不打折扣,自然是俗擱大碗囉!所以,若您想買登山杖卻有預算上的考量、或者想先買一款入門登山杖來慢慢了解BD,兩截式登山杖是可以考慮的!BD在台灣非常熱賣的Trail Sport 3(S19年版),就知道其使用的材料仍是大家所接受的,Trail Sport 2可是用一模一樣的材料(只是做成兩截式而已)。

而且,兩截式登山杖在製造上,強度是更勝三節式登山杖的。什麼!?沒錯,兩截式登山杖較三節式少一個脆弱點(也就是管件和管件之間的接合處),一整根管件當然是最強壯,如今只被切一刀的兩截式,自然比被切兩刀的三節式來得強了,這個道理應該不難理解吧!

 

總之,BD的產品,不要以為價格低就不好,事實上BD使用的材質都是在一定水準之上,都是非常堪用,而且在台灣一樣享有全球唯一原廠保修保固服務喔!兩截式登山杖一樣也是沒問題的啦!

上一則

Black Diamond登山杖選擇懶人包:伸縮杖篇

下一則

[分享] BD頭燈怎麼挑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