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aver 成立的使命是徹底改變人們獲取清潔安全飲用水的方式。 LifeSaver 誕生於對便攜式、可靠且高效的水淨化系統日益增長的需求,現已發展成為該行業的全球領導者。

 

在連續發生兩次災難性自然災害(2004 年印度洋海嘯和2005 年卡特里娜颶風襲擊新奧爾良)之後,英國發明家邁克爾·普里查德(Michael Pritchard) 著手創建一種便攜式淨水設備,能夠提供可持續的安全飲用水源。經過多次嘗試,麥可最終在 2007 年創造了第一款救生瓶。這是世界上第一款能夠去除已知最小的水傳播病毒的便攜式淨水器。

 

LifeSaver 很快就成為人道主義領域安全飲用水問題的有效解決方案。迄今為止,英國政府儲備了數千個救生立方體,並定期將其部署為向遭受自然災害的國家提供援助的一攬子計劃的一部分。2023 年3 月,英國政府已在幾次毀滅性地震後向土耳其和敘利亞發送了4,000 個救生立方體,並向馬拉維發送了2,500 個救生立方體,馬拉維在颶風「弗雷迪」之後遭受嚴重洪水。

 

LifeSaver 的產品在各國國防部門之間取得了成功。到 2010 年,LifeSaver 引起了英國陸軍的注意,他們選擇 LifeSaver Bottle 作為便攜式淨水解決方案,供在常規基地供應之外的更深處作業的人員使用。從那時起,LifeSaver的救生罐也經過了廣泛的測試,並隨後被美國國防部各單位採用。

 

LifeSaver 現在是把髒水變成最安全、最乾淨的飲用水的領先專家。我們設計的救生淨水器採用獨特的超濾技術,可去除 99.99% 以上的病毒、細菌、寄生蟲和包囊。我們的產品自豪地在英國製造,並在世界各地經過嘗試和測試,並在惡劣的環境和災區受到信賴。

 

TOP